用了半年的洁面仪,再写感受,应该是比较靠谱的。

#foreo洁面仪

购买地点:香港Joyce

价格:1900+HKD


用法:

1、根据BA说的方式,在手上把洁面乳搓出泡泡后,均匀地铺满脸上,再用洁面仪贴在皮肤上慢慢移动,大概1分钟左右把泡泡洗掉,就是那么简单。

2、背后的可以帮助精华导入,用在眼周以及法令纹的位置,因为我很懒,所以并没有经常用这个功能。

用后感:

1、因为我是大油田,毛孔粗,在下巴嘴角位置容易长粉刺,所以选择蓝色的这款,据说因为有大颗粒的部分,可以有效去除角质,几乎每天使用,现在嘴角和下巴的粉刺明显减少了很多。

2、用久了之后,会觉得皮肤变薄了,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,但起码长痘痘的几率减少。

3、毛孔的问题没有很大改善,从前是大毛孔里面明显看到黑头和脏东西,现在的状态是毛孔大,但脏东西大大减少,所以说明,清洁作用足够,但收缩毛孔还是需要别的措施。

  • 虽然foreo用起来感觉十分干净,但建议还是买专门清洗的东东,否则用久了还是会变脏。

  • 一般充电一次,可以用2个月左右了,很省电,也很方便。这个size带出去旅行有不会碍事。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盐加灰 | Powered by LOFTER